英国女子制作“婴儿蛋糕” 栩栩如生似真人
2015-05-04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市面上的蛋糕花样多变,面点师的创意点子也是层出不穷,甚至能按照片做出任意一款你想要的蛋糕。但是你见过栩栩如生的“婴儿蛋糕”吗?

据报道,这些逼真的蛋糕是由现年35岁的英国女子斯特西(Stacy Dudding)做出的,她从2年前开始学习烘烤,因为当时丈夫亲戚的宝宝要接受洗礼,想请求她帮忙制作一个蛋糕,当时没人知道斯特西会做出些什么来。


图为该女子(左)与她制作的蛋糕。

等到斯特西在当天的洗礼仪式上端出这款“婴儿蛋糕”时,不止她丈夫的亲戚感到欣慰外,所有在场的客人也都很是惊讶。于是从那时起,她的新爱好就诞生了。

据悉,斯特西并没有经过正式训练,只是把手工制作当成她的业余兴趣。而这些甜点的尺寸都是按真人大小制作,需要大约10天才能完成。

而斯特西会通常会根据婴儿脸部的特征装饰蛋糕,头与身体通常是分开制作,因此在她家的冰箱里,常常可以看到“婴儿的头”,家人们也表示已经习惯了。

    责编: Lisa

    上一篇: 意移民潮持续汹涌 周末海警又救4000人  

    下一篇: 小偷吞下所盗金项链 警察为寻赃让其猛吃香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