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推出 iPhone6 智能电池保护壳
2015-12-09

带有智能电池保护壳的iPhone 6和iPhone 6s售价99美元。(网络图片)

苹果公司周二推出了iPhone 6和iPhone 6s的智能电池保护壳,售价99美元。这是苹果公司自2007年推出iPhone以来,第一次推出集成的充电系列产品。这种产品的推出对Mophie等第三方的配件制造商将是一个打击。

苹果公司周二正式推出了iPhone6系列的智能电池保护壳,售价99美元。有了这种智能电池保护壳,苹果手机用户就不需用随身携带充电器、并到处寻找电源插座了。

据苹果内幕网站描述,这是苹果为iPhone 6s和iPhone 6专门设计的电池保护壳,可以给用户提供高级防护和长达25小时的额外通话时间,或者18小时的LTE上网时长。

与目前流行的第三方设计的充电外壳不同,苹果的电池壳没有那么大的体积,而是把外置电池像个小背包一样“背”在手机壳后面,外观更轻便、简洁。

此前,苹果手机的电池保护壳都是由第三方厂商生产,其中主要是Mophie公司的产品。与同样是99美元售价的Mophie电池保护壳相比,苹果的产品能提供更多的电力。更重要的是,苹果的保护壳还能够在iOS通知中心、显示电池剩余时间,还具有锁屏功能。

长期以来,电池寿命一直是智能手机的主要问题之一,苹果公司的智能电池保护壳的推出,无疑将会吸引许多消费者。但是,这种产品的推出对Mophie等第三方的配件制造商来说,却是一个打击。因为在价格相同的条件下,大多数的iPhone用户当然会选择苹果的原装产品。

据了解,这并不是苹果公司第一次抢占其他公司的领地。早在今年9月,苹果公司推出了一个名叫“Pencil”的手写笔产品,与FiftyThree公司生产的、并在苹果在线商店中销售的一种“Pencil”手写笔具有类似的功能。

    来源: 星海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12月抢购打折商品最好时间  

    下一篇: 奢侈品牌 在华风光不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