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夫妻关系的小物品 别随意摆放!
2015-12-10
风水会影响一个人的财运、婚姻和健康等各个方面,如果家居中的风水对感情不利,夫妻之间必然会矛盾重重,鸡毛蒜皮的一点小事也会引起一连串的争执。现在,就一起来看看,导致夫妻不合的家居风水,你家占了几个呢?

1、尖锐物品

剪刀、尖锐的刀具、工具,这些是影响夫妻关系的物品,要妥善收藏,多角或带刺的饰品、植物也不要摆放在卧室内。这些尖棱之物所产生的煞气,是影响夫妻关系的凶手之一。

2、杂物

随着婚后生活时间越来越久,家中的杂物往往也会越来越多,如果不能及时清理,这些杂物就会扰乱家中的气场,使得原本和谐、甜蜜的夫妻关系逐渐地受到影响。尤其是衣柜、卧床下面,以及客厅、卫生间等地方,如果长时间凌乱不堪,夫妻俩的关系将会越来越紧张,矛盾也会越来越多。

3、门上钉钉子

有不少人喜欢在门的背后钉上几根钉子,以便挂上一些随手可得的物品,尤其是在卧室的门背后钉上钉子,在风水学中,门相当于人的脸面,脸上长了刺,必然会造成不好影响的,如果真的必需要挂东西的话,还是用无痕挂钩之类的比较好。

4、床头上摆放电器用品

现代的生活中,电子、电磁设备越来越多,床头边带有电磁污染的物品也是有增无减,电脑、手机、音响、电视、充电器等,当这些电磁的辐射量达到一定的程度之后,就会严重扰乱人的气场,产生头痛失眠、精神紧张、记忆衰退等健康问题,间接的也会影响到夫妻之间的和谐。

5、旧情人之物

时下有一些年轻人,喜欢保留一些前任恋人赠送的物品或者纪念品,有的是为了纪念,还有的是因为放不下。但这些带有昔日情感的“旧物”,不论是喜、是悲,还是想念,都会与当下的婚姻情感发生冲突,经常唤起过去的回忆,也会让新的伴侣耿耿于怀、心生不快,尤其是在无意中让新的伴侣发现了,更会影响双方的感情。因此,如果你手中还留有这些旧物,请尽早处理,以绝后患。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ai

    上一篇: 婚姻线暗藏的秘密

    下一篇: 不应错过的The Prime Grill 精粹洗练的犹太餐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