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期待爱情到来
2015-12-19

【看 中 国 讯】林 志 玲 1 2 16日出席代言表款活动为圣 诞树点灯,许下新年愿望期待 爱 情。外 传 和 言 承 旭(J e r r y)复合有望,她透露两人已一 年没联络,其实以前到现 在 没 有 见 面 和 连 络,两 人 一直都是隔空的状态, 也不太可能有后续发展。 

林志玲出席代言表款新品记 者会,坦言好羨慕日前宣布恋情、 同为代言人的香港天王郭富城, 笑称先结婚再恋爱、先恋爱再结婚,现阶段的她都可接受。


她表示,缘份就是对的时间、 对的人,但现在一个对象都没有, 新年愿望之一是能有甜蜜爱情。


林志玲一再被问到复合一事, 笑称“蛤?没有听说”,但自己真 的很期待爱情。因为新的一年即将 到来,许下的愿望就是“爱情、爱 情及家人健康”。且林志玲补充 说,“我和Jerry上次联络已是1年 多前了,如果要有行动,应该要先 有对话啊!”另外她也是透过媒体 报导得知Jerry似乎有女友,表明 自己绝对不会介入。至于自己是否会主动追求爱情,林志玲被追问的无法招架,频频笑场。对于先前也传出言承旭新的交往对象是模特儿张熙恩。对 此,林志玲表示尚未向他求证,“ 有女朋友的话我不会介入,这是不 好的事情,我不会做”。


代言表款今年特别邀请儿童福 利联盟文教基金会、台北市儿童福 利中心与伯大尼儿少家园的孩子们 一起许愿,针对每一个孩子的愿望 量身打造圣诞礼物,总共捐赠了价 值超过10万元的保温瓶、文具组 与棉被等物资,让孩子们在今年冬 天感受到温暖,对生命充满希望。 此外,代言表款再度与林志玲携手 做公益,除了认购500本志玲姊姊 慈善桌历,另捐赠志玲姊姊基金会 15万元专款。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苏打绿演唱会庆功 青峰惊爆胃痛到快昏倒

    下一篇: 《海街日记》 Our Little Sister  善意与理解是正向改变的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