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52林志玲大突破 爱的公主抱黄子佼
2015-11-22
本届金马奖主持人林志玲,舞台上大突破,除了用爱的抱抱升级版爱的公主抱,抱起了另一位主持人黄子佼外,还透过萤幕与过去绯闻对像言承旭在舞台上相会,一起来看精彩片段。
广告


金马52,担纲主持人的林志玲与黄子佼,在台上重温爱的抱抱桥段,不过,这一次,可不像10年前,爱的抱抱梁朝伟与刘德华。而是爱的抱抱升级版2.0,爱的公主抱。

金马52主持人林志玲VS.黄子佼:〝只有林志玲可以超越林志玲,她给了大家惊喜,给了我惊吓,可以啦,可以了。〞

而开场表演,主持人林志玲扮成《我的少女时代》中的〝林真心〞,看到成年版〝徐太宇〞,是过去绯闻对像言承旭,还露出娇羞表情,可谓是林志玲自我揶揄的最高突破。

金马52主持人林志玲VS.艺人王大陆:〝你怎么还没长大,可是我长大,会变那样。可以吗?好久不见,可以吗,你,我可以。〞

而志玲姐姐还,换上男装,用舞蹈方式,诠释张艾嘉的电影《华丽上班族》主题曲〈何必呢〉。

艺人陈奕迅:〝厉害,好厉害,真的,大佑哥写的好。〞

金马52主持人黄子佼VS.艺人罗大佑:〝对,我也要问问大佑哥。大佑哥怎么样,志玲用不同的方式来诠释,还可以吧。很凶悍。辛苦了,谢谢您的创作。〞

金马52主持人黄子佼:〝也要谢谢志玲,其实这一段呢,是她自己提出的要求,她很希望在11 年后,再次回到金马舞台,有一些表现,那很辛苦,排的很辛苦,我也只说那3个字,何必呢。〞

台上卖力演出,林志玲主持的服装也一点都不含糊,4套礼服总价超过4800万,件件吸晴。而黄子佼则力挺台湾设计师,43万就搞定3套礼服。不过,这礼服再吸晴,只要最萌身高差的两位主持人站在一起,幽默可爱已经征服全场。
    来源: 网络 责编: Amy

    上一篇: 昆凌晒旅行照 把小周周塞入大衣变连体婴(图)

    下一篇: 女人就应该留这样的长发,太美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