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磨一剑 《星球大战7》 未播先热
2015-12-19
【看中国综合报导】由导演 J·J·艾布拉姆斯执导,哈里森·福特、马克·哈米尔以及凯丽·费雪三位演员主演的经典电影系列《星球大战 7:原力觉醒》,将于12月18日在美国上映,第一部《星球大战》诞生于1977年,这也是首部引入中国大陆的星球大战大电影。而本部电影距上一部《星球大战 6:绝地归来》至今已经过去10年,此次回归,票房十分可观,欧美各个售票网站由于过多人同时购买一度出现瘫痪状态,此片在宣传过程中就曾创下傲人数字,首支预告片全球浏览量突破 1 亿次,第二支预告24小时内全球浏览量超8千 8百万次,成为当前最炙手可热的电影。该片将于2016年1月9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海街日记》 Our Little Sister  善意与理解是正向改变的基石

    下一篇: 他恨周润发闹掰周星驰 爆红中港台却破产……(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