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的死亡产品名单: iPhone 5c悲情入榜
2016-01-06

如果今年真的有iPhone 6c,不知道能不能避免相同的命运出现在自己身上?

进入 2016 年已经有几天时间了,回顾 2015 年科技界的发展,有人欢喜有人愁,有些产品在 2015 年大红大紫,同时也有一些产品被正式列入了死亡名单。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尽管苹果仍然稳坐全球第一市值企业的宝座,但是他们也有一款产品非常悲剧的进入了 2015 年死亡产品名单,它就是 iPhone 5c。

与 iPhone 5c 一起入榜的,还有微软的 Windows RT、IE 浏览器、亚马逊 Fire 手机、亚马逊电子钱包等等。如果抛开“产品”这一个概念,那么可更换电池以及 2 年手机合约套餐这两种在科技界存在多年的服务也算是进入死亡期了。iPhone 5c 进入榜单对我们来说并不算出乎意料,因为苹果高层也早已承认这是一款失败的产品。

iPhone 5c 于 2013 年秋季和 iPhone 5s 同时走入市场,从性能、设计以及手感方面来说,当时 iPhone 5c 并不逊色于其它品牌的任何一款旗舰手机,但消费者对此并不买账。从销量上看,iPhone 5c 与 iPhone 5s 始终保持在 1:3 的比例。也许通过 iPhone 5c 的教训能让苹果明白,消费者在乎的并不是价格更低的中端机。

按照此前的坊间传闻,苹果将会在今年春季推出 4 英寸的 iPhone 6c——这个名称是暂定的,据说这是一款 iPhone 5s 的升级版手机。它的结局会如何呢?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Windows纸牌游戏的来历:作者未赚到一分钱

    下一篇: 难以置信!这些神奇的照片,是在厨房拍的!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