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则学生周记 惊呆老师
2016-01-14
近日,大陆微信朋友圈纷纷在传一则学生周记,火了全国。该学生在周记中借电视剧《甄嬛传》中的角色,表示唯有体育是心中的挚爱,对其它课程则兴趣极低。


大陆媒体报导,这位学生在周记中写道,语文是朕的皇后,虽然朕几乎不想与她接近,可她的地位依然那么稳固;英语是朕的华妃,朕其实并不真正爱她,只是因为外戚的缘故总要给她家几分面子;数学是朕的甄妃,不过也许最初那一点好感就是错的。


体育是朕的纯元皇后,那才是心中的挚爱;至于政治,历史,地理,生物这些卑微的女子,朕都不愿理她,到底是谁让她们入宫的!


班主任看了这则周记,在回复中表示了自己的忧虑,并劝导学生说,自己三年来战战兢兢、夜不思寐,只为圣上即日面对高考来袭时不至于措手不及,失了往日威风。


皇后乃是一宫之主,虽说自幼便与皇上相识,仍需日日在心,不可与之疏远;华妃虽是外戚,但时下举国内外以华妃为尊,请圣上务必思忖为善;甄妃敏锐聪颖,若能日日眷顾必能助圣上一臂之力;政治,历史,地理,生物这几位贵人,圣上更需关照,高考一战,须靠这几位主子出力……

至于纯元皇后,斯人已矣,留于心中有个念想即可……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骑车60天 成都小伙横穿美国

    下一篇: 与人有关的风水心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