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都有毒:玫瑰色盐湖
2016-01-21

摄影师Sergey Anashkevych搭火车碰巧路过一片玫瑰色盐湖,于是他折道返回,记录下了那绚丽的景色。这位于克里米亚的盐湖名叫西瓦什湖,玫瑰色是它彩色的盐滩。苏联时期人们在这个独特的地方开采卤水。如今盐场废弃,留在这儿的是一个个巨大的湖泊,当地人叫它“腐海”,因为在夏天西瓦什湖会散发出令人作呕的臭味。

这美丽的粉色来自湖里大量繁殖的玫瑰色的嗜盐细菌,为了拍到绝美画面,Sergey Anashkevych使用了各种相机和设备,其中有EOS 5D Mark II和EF 15/2.8 鱼眼。摄影师表示西瓦什湖是个绝美的地方,可是那里的空气非常潮湿,带着咸味。空气中的盐分让人感到空气都是粘的,所有的东西都被这层粘粘的薄膜包裹着。而唯一无法忽略的问题还是气味——你没法靠近它,赞美它,都是因为这令人无法忍受的恶臭。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世界上最赞的30条小路 ,美呆了!

下一篇: 世界最不可思议的建筑,绝对没见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