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土豪闲来无事,建了个喷泉,然后震惊了全球!
2016-01-21
有一天,土豪迪拜建了个喷泉,然后我震惊了...一个穷的只剩下钱的国家...

这首喷泉的曲名叫《Shik Shak Shok》,是一首印度肚皮舞舞曲,配合舞曲的喷泉景观可谓是美轮美奂!

由原世界第一美国Bellagio喷泉的制造商WET公司设计的,总投资2.18亿美元,比美国的Bellagio喷泉大25%,成为而今世界最大的音乐喷泉。它的总长度为275米,最高可以喷到150米,相当与一栋50层楼的高度。



该喷泉会喷射2.2万加仑的水,并配有6600个灯光以及50个彩色投影机。喷出的水柱有1000多种变化,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千变万化。

既有音乐、又有舞蹈、还像烟火。据报道Dubai Fountain的灯光可以在20英里的内任何一个地方看到,让它成为中东地区最亮的焦点。 只能用四个字来形容Dubai Fountain:美妙、壮观!



    来源: 网络 责编: Hai

    上一篇: 澳大利亚发现45亿年前陨石:比地球还古老

    下一篇: 这真的不是电路板!这是纽约!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