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吧实习生》二轮热播 赵丽颖 郑恺再秀恩爱
2016-01-28

东南卫视二轮播出的青春励志大戏《加油吧实习生》依旧热度不减,凭借赵丽颖、郑恺等演员阵容,菜鸟实习生求职记,引爆网民热议,再次赢得收视口碑双丰收。

剧中赵丽颖饰演的元气少女宋暖与傲娇富二代张盛(郑恺饰)上演跳楼追爱、跳河表白等等花式秀恩爱桥段,甜度和搞笑指数双双爆表。

实习生升职记引共鸣

《加油吧实习生》首轮播出时就表现抢眼,曾连续17天收视率达1.35,网络总播放量近11亿,微博主话题阅读量7.4亿,60余个子话题再创下6亿阅读量。

该剧二轮播映又让赵丽颖、郑恺等高颜值“实习生天团”重返萤屏,拿下东南卫视黄金档,不少人直呼“赵丽颖寒冬‘宋暖’,再次重温又多了一份感动”。

该剧以大学生视角,讲述了实习生眼中的“职场现形记”,将现下90后年轻人自我成长的故事引入职场类型剧中,求职、爱情、亲情等话题交融冲突,善良上进、努力打拼的赵丽颖也被誉为“实习生代言人”。剧中,同为一家世界500强公司的实习生,赵丽颖却被刻意安排去“关照”富二代郑恺,惨遭各种整蛊,二人之间的互动,因而渐渐萌生爱意。

郑恺求原谅 遭美女同事“哄抢”

造型上,赵丽颖、郑恺牺牲颇大,一改往日乖巧形象。而开播一周后,郑恺造型再次跌破观众眼镜,剧情高潮不断。为劝赵丽颖收回辞呈,郑恺乔装艳舞女郎,大跳热舞乞求原谅未果之后,他假意跳河却未料意外坠河,郑恺最终彻底甩掉小开包袱,在公司内求饶。
据悉,郑恺此后还有将戴上长假发套扮鬼等逗比形象,极为突破。尽管造型雷人,但郑恺在公司内却堪称香饽饽,频遭美女同事 “哄抢”,《加油吧实习生》此轮有望延续之前的热播辉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雷人水浒第八集

    下一篇: 不管六小龄童上不上春晚,《西游记》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