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宪所在经纪公司被中国公司收购 韩国不安
2016-01-26
韩国株式会社SIGNAL Entertainment Group被中国公司华谊嘉信拿下了,该公司旗下的艺人包括宋承宪等。中国资本涌入韩国,让韩国方面深感不安。据悉,中国公司花一亿多人民币成功获得韩国株式会社SIGNAL Entertainment Group12.62%的股权,成为该公司的最大单一股东。



据悉,韩国SIGNAL Entertainment Group成立于1991年,主要经营演员经纪管理、歌手(K-Pop)经纪管理、综艺节目制作、影视剧制作等。公司旗下的部分艺人在中国有一定的知名度,包括刘亦菲的男友宋承宪以及李美妍、金贤珠、孔炯轸等人,该团队曾制作了“韩国好声音”等综艺节目。

据统计,最近几年,中国企业除了热衷进军好莱坞以外,韩国也是一大资金流向地。比如,2014年8月,搜狐向韩国娱乐传媒公司KeyEast所投资的15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9000万元)。这家公司大股东为韩国上一代“男神”裴勇俊,旗下拥有现红透整个东南亚的金秀贤。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欧美那些从没存在感的路人一不小心逆袭的童星们. 不要放弃潜力股啊!

    下一篇: 2016韩娱乐圈喜事连连 黄静茵金荷娜金延恩将披上嫁衣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