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今年最令人战栗的电影,然而不是恐怖片
2016-01-25
最近的院线电影可真是平淡啊,不看呢又无事可做,看了呢又心痛票价,拇指君就是这么纠结。

直到最新上线的《云中行走》(The walk



讲真,吓得拇指君手心儿都出汗了,果然是一部取暖佳作

影片全场两小时,越往后越激动。前一小时是文艺片,后一小时算犯罪惊悚片。

但其实呢,它是一部传记片。重点是看男主如何在世贸双子塔四五百米的高空中帅成一道闪电。



影片改编自真实事件,主人公是法国高空走钢丝艺人菲利普•珀蒂。他擅长马术、击剑、木工、攀岩和斗牛,但他最拿手的还是走钢索。

1974年8月7日上午在即将竣工的纽约世贸中心双子塔之间表演高空走钢丝,时间长达45分钟。那一年,他24岁。







他这浓墨重彩的一笔,在9.11恐怖袭击之后,人们带着对双子塔的感慨,又不断提起:


美国漫画家莫迪凯·葛斯坦根据他的事迹创作了儿童绘本《高空走索人》,并在被制作成动画片于2005年上映。


来源: 微博@绿流三千里 责编: Kitt

上一篇: 当亚马逊仓库曝光后,所有人都被惊呆了……

下一篇: 欧美那些从没存在感的路人一不小心逆袭的童星们. 不要放弃潜力股啊!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