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州费县发布“拴”狗新规定
2015-12-09
【看中国记者高富泉华盛顿DC综合报导】维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县发布新规定:拴狗不能超过一个小时。

费县监事会(Fairfax County Board of Supervisors)最近投票通过,把维州禁止残酷对待动物的规定加入费县法令中。这其中包括拴狗的规定-把自家的狗拴在一个东西上,以24个小时为一个期间算,每个期间只能拴一个小时,除非人就在旁边。但也有例外的,根据该修正案,如果您直接监督著狗,或您给狗足够的空间,这就不算触犯虐待动物的规定 。

费县并非首推该种法律的城市。阿灵顿(Arlington)县、福基尔(Fauquier)县、以及费尔法克斯市与亚历山大市都有书面上的栓动物的法令。违规者第一次将罚款$ 500;第二次违规罚可高达$1,000或入狱最多达六个月。任何进一步的违规行为将处以罚款高达$2,500和/或长达一年的监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ai

    上一篇: 摩登圣诞老人 以巴士代驯鹿

    下一篇: 假日期间蒙县警察 严抓酒后驾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