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鱼》首映票房创纪录 邓超陪你笑过猴年
2016-02-13

大年初一,周星驰新作《美人鱼》正式公映,自零点场放映结束,网上好评就接连不断。主演邓超在片中的表现更是引起观众的热议,颜值演技双双获赞,与星爷首度合作的他,也盛赞星爷是喜剧的坐标,据悉,电影首映日票房已达到惊人的2.8亿,创下了新的“国产片单日票房纪录”。而大年初一也正值邓超的生日,双喜临门之际,星爷也笑称《美人鱼》是自己送给邓超最好的生日大礼。

邓超在《美人鱼》中饰演的刘轩,是一个无敌又寂寞的富豪,伴随着浮夸的“胡子造型”来掩藏自己的内心,按星爷的话说:“超哥的角色其实是一个‘小朋友’,但却在电影里贴上胡子伪装成唯利是图的成人。”
偏正剧的双面人设定和喜剧情境的融合,也让人物变得复杂而有挑战性,而正是这样的角色激发了邓超在表演上的无限可能,颜值、笑点、演技全面开花,映后引起网友热议,“笑点泪点并存,邓超帅出新高度!”“邓超还是一如既往的搞笑啊,自带BGM的男主!

“邓超就是强悍的演技派,让观众都不想回到现实。”

当邓超遇上周星驰,两位喜剧人“心中的小贱人”总是非常同步,创作中经常碰撞出火花。星爷常会与邓超沟通普通话的笑点和笑果,邓超则秉著“演习第二偷师第一”的原则,默默观察著并学习著。邓超曾谈到“导演掌控现场的能力、对于喜剧的想法、对特效的控制等都让我受益匪浅。我也更加理解他的成功源自于他的努力和辛苦的工作。”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全智贤大年初三产子 猴年升格当妈

    下一篇: 乘渡轮畅游长岛小镇、沙滩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