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大战:原力觉醒》首映票房创纪录
2015-12-20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在美国时间周四(12月17日)首映票房达5700万美元(约3800万英镑),打破由《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第二集在2011年创下的纪录。

据BBC报导,分析员指《星球大战:原力觉醒》有望成为史上最卖座的电影。该片在英国及爱尔兰亦刷新票房纪录。

美国大型娱乐媒体调查机构“Rentrak”的资深媒体业分析师保罗·德加拉伯迪安(Paul Dergarabedian)说,《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在美国及加拿大的首映夜表现,预示电影将在开画日及周末开创纪录。

德加拉伯迪安说:“《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的全球票房能达20亿美元,绝对有这个可能。”

北美院线联盟(Exhibitor Relations)票房分析员杰夫·博克(Jeff Bock)说:“《星球大战:原力觉醒》是长时间以来,最有力打破票房纪录的电影。”

博克说:“《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的全球票房可能破20亿美元。它可能——只是可能——成为史上最高票房的电影。”
    来源: 网络 责编: Hai

    上一篇: 【快讯】西班牙小姐当选第2015年世界小姐

    下一篇: 印尼118人渡轮遇难 数十人生还2人罹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