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53岁生日快乐 经典瞬间重温飞人辉煌岁月
2016-02-17
 

2016年2月17日,迈克尔-乔丹迎来53岁生日,虽然飞人年过半百,离开球场多年,但他在篮球场上留在下各种神迹依然令我们难以忘怀。今天就让我们用组图来回顾下飞人职业生涯的精彩瞬间吧。
 

 
乔丹在1987年和1988年两次获得全明星扣篮王,1987年全明星扣篮大赛,乔丹罚球线起跳单手扣篮。
 

 
1989年季后赛首轮第五场,在最后时刻骑士领先公牛2分,最后时刻乔丹玩了一个经典的滞空,等防守球员身体下落时,才在终场哨响前完成致命3分。这一球的位置在NBA历史上独一无二,它就是“the shot”。
 

 
乔丹和巴克利同年进入NBA,两人后来都进入NBA名人堂,两人曾在一场比赛中分别刷出疯狂数据,乔丹砍下49分,巴克利得到40分并且有21板5助攻。图为乔丹突破巴克利。
 

 
乔丹曾帮助北卡大学夺冠,图为飞人效力于北卡大学时赛场瞬间。
 

 
1984年乔丹首次亮相奥运会。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这滑梯太可怕了!

下一篇: 大家来找茬:动物是如何伪装自己的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