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合家行 为林书豪加油
2016-02-03

左二起:傅依瑶、傅鹤鸣和郑栋焕一起公布新年有机会一睹林书豪風采的好消息。(摄影/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新年合家活动有好选择。21日,法拉盛发展中心主席傅鹤鸣介绍,林书豪加盟的夏洛特黄蜂队客对布碌网队,将于221日(正月十四,周日)在纽约布碌比赛。法拉盛发展中心会在傍晚6点,比赛现场举行中国年之夜”的活动,庆祝助兴,为林书豪加油,将有精彩的舞蹈表演。

法拉盛发展中心主席傅鹤鸣表示:“今年是221日是星期天,正好合家一起活动。布鲁克林的球场,网队的球场巴克莱中心,我们举办一个‘中国新年之夜’。现场我们给法拉盛手术中心的郑栋焕和执行长江丽锦颁发‘社区服务奖’,之后傅依瑶Elena舞团有精彩的中国舞蹈助兴,然后令人兴奋的比赛。”

傅鹤鸣谈,大家都常常说起林书豪,但不是人人都亲见。此次比赛的票有优惠价,仅二十五美元,合家出动都可以承担。希望大家一起为林书豪加油,同时新年增添亲子活动。

订票方法,网购:https://groupmatics.event/FDC221或者致电917-375-7740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新年游行 团结和气

    下一篇: 2016纽约时尚周  台湾新锐设计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