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36件球衣,8到24,一个青春。
2016-02-24


今天洛杉矶湖人队官方公布了一套整理出来的科比职业生涯36件球衣集合,每一件球衣,都是科比的一个故事——



复古球衣-主场配色

首次穿着时间:1996年11月3日


科比加盟湖人后的首件球衣,因此对于科比的职业生涯来说,这件球衣可谓意义非凡。

复古球衣-客场配色


首次穿着时间:1996年11月5日


科比职业生涯的首次客场之旅,就是身穿这件战袍完成。

现代版球衣-8号客场配色

首次穿着时间:1999年11月2日


科比2001年和2002年的两次站在NBA冠军领奖台上时,就是身穿这件客场比赛服完成的比赛。令人记忆深刻的总决赛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在奥尼尔六犯离场时正是科比挺身而出拿下比赛,整个系列赛的天平也由此完全倾斜。

现代版球衣-8号主场配色

首次穿着时间:1999年11月3日


这件球衣对于科比和湖人来说的意义在于,他们完成了“Showtime”时代之后的首次问鼎!那一年的湖人一路过关斩将。到了总决赛,全世界记住了阿伦-艾佛森,但是冠军记住了洛杉矶湖人。

明尼阿波利斯湖人复古球衣

首次穿着时间:2002月4月11日


这件球衣的出现是为了庆祝湖人在明尼阿波利斯时代所得到的五次总冠军,因此在那场对阵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比赛中,科比穿上了这件复古球衣。当然这场比赛中场湖人也特意向那批冠军队成员——包括乔治-麦肯、约翰-昆德拉等人致敬。

周日白色主场8号球衣

首次穿着时间:2002年12月25日


这件球衣是湖人队的星期日特殊比赛时经常会穿上的球衣。对于这件球衣,记忆最深刻的一场比赛毫无疑问是那场81分屠龙。

2003年全明星球衣

穿着时间:2003年2月9日


2003年亚特兰大全明星赛,主题是迈克尔-乔丹的告别,但是科比却成为了那场比赛抢走迈克尔风头的人。

1960年代复古球衣

首次穿着时间:2003年12月23日


1960年代洛杉矶湖人的记忆是埃尔金-贝勒和杰里-韦斯特,在2003年12月23日湖人对阵勇士的比赛中两队都穿上了致敬1960的复古球衣,湖人的蓝白色复古球衣上也写上了“Los Angeles”的字体。

2004年全明星球衣

穿着时间:2004年2月15日
来源: 虎扑体育 责编: Kitt

上一篇: 周慧敏晒23年前古装照 与现今模样几乎无异

下一篇: 15个可以轻松骗倒大脑的神奇错觉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