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道歉原因疑曝光 韩JYP与陆签约合作
2016-02-20


南韩女团TWICE台湾成员周子瑜先前在韩国节目上,手拿中华民国国旗挥舞,莫名被赴中国大陆发展的台湾艺人黄安说成支持“台独”,当时她的经理人公司“JYP娱乐”拍摄她公开道歉影片,2月19日道歉的原因疑似曝光。

南韩造星公司JYP娱乐透露,已与中国大型网路音乐平台海洋音乐集团(CMC)签署独家提供数位音乐的协议,合约金额52.5亿韩元。对此,外界联想这是周子瑜道歉的主因。

据中央社报导,南韩联合新闻通讯社引述JYP娱乐表示,根据协议,该公司将在未来5年向海洋音乐集团独家提供音乐版权,并成立合资公司推动新业务。

据报导,海洋音乐集团旗下有酷我音乐、酷狗音乐、彩虹音乐等音乐网站,音乐平台及数位版权服务公司。

据周子瑜的东家JYP娱乐表示,两家公司透过该协议商定,共同解决中国境内非法销售音乐的问题,积极保护著作权。

南韩女团TWICE于去年10月20日正式出道,仅4个月,广告费进帐已逾3亿韩元,堪称享有除天团“少女时代”之外的高人气。

南韩“日刊体育”指出,据南韩广告业界透露,TWICE的广告代言费的市价为6个月为2亿韩元、1年为3亿韩元,考虑到出道已达3年的女团AOA的广告费市价为6个月为3亿5,000万韩元、1年为5亿5,000万韩元时,TWICE的人气飙升速度实可谓惊人。

据报导,南韩广告业界消息人士透露,TWICE是目前最受瞩目的广告代言人,假如不是因为“周子瑜风波”造成在中国大陆市场的不利因素,TWICE的广告代言费势将更趋飙涨。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乘渡轮畅游长岛小镇、沙滩

    下一篇: 黄静茵婚礼 金俊秀唱祝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