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塑料袋球衣感动梅西,一个背影催泪全世界!
2016-01-25
近日,球星梅西的10号阿根廷球衣火遍国内外网络。不是因为梅西,只因为一个“高大”的背影!这是件“低劣”的仿品,却承载着满满的希望!



男孩是一名伊拉克小球迷。该图片最早由一名土耳其网友发到网上。

可以看出,这件球衣是由一个塑料袋做成的,提手扎紧、袋底剪开,刚好套在男孩身上。蓝白相间的条纹,配上手写的名字“MESSI”和号码“10”,像极了梅西的10号阿根廷球衣。



这位伊拉克小球迷对足球的热爱、对偶像的崇拜,击中了无数网友柔软的心,这张照片也在国内外的网络上迅速传播。

就连梅西的团队也希望能找到并尽可能为这位小球迷做些什么。



或许球衣是这位伊拉克小球迷的爸爸帮他做的,或许他现在球踢得还很不熟练,都无所谓,我们看到的是男孩在动荡的社会中对梦想的坚守,一份人类最朴实的希望。
让人感慨的是,像这位伊拉克小球迷一样追逐梦想的孩子,还有很多音色最美的吉他
来源: 教子有方 责编: Kitt

上一篇: 你累成什么样子了,看图!

下一篇: 和一只鸭一起长大是什么体验...可以让这个小男孩告诉你..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