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想做就去做吧,谁知道明天是否来得及呢
2016-02-29
一直想去远方旅行,但现在没钱没时间,再等等;

想对她表白,但迟迟鼓不起勇气,等下一次机会;

想拥有更好的身材,计划从下半年开始健身;

……



每个人心中都有想做还没来得及做的事,总是想等到明天,然而谁知道在明天是太阳升起,还是意外先来临呢?

对于Norma奶奶来说,意外先来临了,但太阳也升起了。



Norma奶奶今年90岁,虽说最美不过夕阳红,但就在去年,结婚67年的丈夫去世了。

在失去爱人的一周内,Norma又被医生告知患上了癌症,她随后决定:不再接受治疗,想立刻上路!

是真的上路。



“我都90岁了,还是去做些这辈子想做却还没做的事情吧,我也该为自己拼一把了。”

她认为,如果接受化疗,费用高昂,结果难说,还有副作用,这不是浪费金钱浪费生命吗?



一位医生表示,如果自己是Norma奶奶,也会作这种最为明智的选择。Norma的家人不仅支持老人家,还抽出时间,驾驶一辆房车陪她出发!

这是让人心酸又幸福的旅程。



在家人陪伴下,她来到海边,像年少时那样捡拾最美的贝壳。
来源: 视觉志 责编: Kitt

上一篇: 他靠一支粉笔在路上养了29年动物,粉丝却从0飙涨到百万之巨

下一篇: 伦敦被炸,地铁被埋.. 今天英国人这场演习,奥斯卡欠他们一个小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