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纽约 必须买 -最实在的购物向导,精心挑选最适合华人的美国系列产品,让您在琳瑯满目的商业街前,不再徬徨。
2016-03-14
来纽约 必须买
化妆品系列之(2)

各位游客朋友大家好,又和大家见面啦,在上一季的看纽约杂志中,小编向各位介绍了美国本土十大白菜价高性价比的化妆品,反响热烈,这一期小编将继续带领大家踏上美国购物(化妆品篇)之路,让我们来看看,更高一级的美国本土品牌化妆品有哪些是必买的吧!


1, Clinique 倩碧
来到美国,倩碧的化妆品是最值得推荐的,在美国本土价格比国内的专柜要便宜的多,经常有优惠活动,赠送的小样也很好用,不过,很可能您来的时候不在活动期间,那也没关系,即使平时正常价格也非常划算。倩碧最出名的就是黄油啦,还有三部曲套装,上个月小编的表姐点名要了一只倩碧的睫毛膏,应该也是不错地!可以在Macy’s柜台购买,也可以在机场免税店买到哦。最让人踏实的是,在美国买到的都是正品。用着放心呀!


2. Estée Lauder 雅诗兰黛
在美国买Estée Lauder有两个原则:免税店优先,套装更划算,即,如果商场没有品牌打折活动的情况下,最佳购买地是机场免税店,在有单品和套装的情况下,选择套装是最划算的。
雅诗兰黛,最受华人欢迎的是 眼霜、小棕瓶(30ml or 50ml)、红石榴系列(红石榴水,日霜、晚霜)。


3.Origins 悦木之源
雅诗兰黛集团旗下以“天然为本,科学为证”为理念的高效天然护肤及化妆品牌。泥娃娃面膜、奇蹟舒缓面膜等都是国内大热的单品,该品牌的护肤系列价格略高哦。


4. M.A.C
美国彩妆界的Queen.正如其产品名称一样,M.A.C化妆品就是一种彩妆的艺术,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获得全球众多知名化妆师、模特的极力推崇。在美国购买,价格更是漂亮!一般标价为国内专柜价格的四-六折左右。


5. ElizabethArden NEW YORK伊丽莎白.雅顿

伊丽莎白.雅顿是纽约本土品牌,当然要出场。小编了解到这款产品是因为曾经帮一个好朋友买过,当时赶上雅顿家做活动,买了精华胶囊组合就可以以大约3折的价格拿到一个价值400美金的彩妆大礼盒。纯粹是因为太划算,朋友用过之后给了反馈。彩妆效果相当不错。而且彩妆不用卸妆乳都可以洗的非常干净哦。总之也是很经典的产品啦。推荐系列:CLX黄金导航胶囊,完全是雅顿家的明星产品,尤其换季的时候,洗好脸涂上这个,一下脸就会变的嫩嫩紧紧的,隔天早上起来也不会大爆油,保龄秘籍哦。搞活动的时候一定要下手,真的太超值有没有!


6, Kiehl’s
美国老牌的化妆品品牌,纽约客们最熟知的护肤品牌,产品全部采用纯天然配方。1号护唇膏可谓家喻户晓,所以到美国最好买一只啦!另外它家的小黄瓜植物精华化妆水,特级保湿乳液和经典润肤乳,都是大家爱不释手的明星级商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重复

    下一篇: 时尚界永远的宠儿 Den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