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佳手机屏幕出炉 三星Galaxy S7胜出
2016-02-26


根据一项最新的测试结果显示,三星于2月21日发表的新一代旗舰型手机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是史上拥有最好屏幕的手机。

据屏幕测试公司DisplayMate Technologies的最新报告称,三星新旗舰手机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拥有目前市面上最佳屏幕的显示效果。Galaxy S7的前一代手机Galaxy S6在去年也获此殊荣。而Galaxy S7在屏幕显示效果上,更上一层楼。

三星两款新机都是防水、防尘机种,金属外框搭载正反面玻璃,外表都覆盖一层Gorilla Glass 4第四代大猩猩玻璃,具有更强的抗刮性。搭载5.1英寸屏幕的Galaxy S7和5.5英寸屏幕的Galaxy S7 Edge皆拥有2K的分辨率,而Galaxy S7 Edge则为曲面显示屏。

DisplayMate Technologies总裁索内拉(Raymond Soneira)表示,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在“基本”屏幕的模式下,拥有史上最最准确的AMOLED显示屏。

测试结果显示,两款新机最大的改进在于亮度与色泽的准确度上,两款新机皆比前一代手机Galaxy S6的亮度高出24%。

Galaxy S7系列屏幕亮度提高,却不会让眼睛觉得刺眼,因为它会透过自动亮度调整软件,来控制屏幕输出的能量。

此外,Galaxy S7系列在色彩精确度上也改进许多,图像质量达到了Galaxy系列手机有史以来最佳的分辨率。
    来源: 凌妃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买新衣服之前请看看,绝对不会后悔!

    下一篇: 重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