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朋友的背包里游遍欧洲... 这样的友情,无比赞...
2016-03-22
下面这哥们叫Kevan Chandler,体重只有30公斤,因为患有脊髓性肌肉萎缩症,双腿完全动不了,双手也只能小范围活动。



但是好在哥们是个挺乐观的人,

平时写写书,朋友也很多,而且还都非常靠谱。



他们不仅没有看不起Kevan,对他是百般照顾,每次聚会都不会忘了他,



合影什么的更是不会少了他。



如果朋友有楼梯或者台阶,朋友们二话不说会抱着Kevan上去。

哥们是个有梦想的人,每天被困在轮椅上也没有浇灭他的冒险精神。


3年前,哥们的朋友们商量着要去探秘地下管道。听得哥们是各种羡慕,就跟朋友们提出他也想去。



地下管道连身体健全的人去都有点艰难,何况是Kevan,总不可能推着轮椅进去探险吧?
来源: 英国那些事儿 责编: Kitt

上一篇: 老板让员工了解自家产品的性能,结果玩出了这么酷炫的一出...

下一篇: 别人在婚礼上扔掉100斤花... 她用它们换来了100张笑容...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