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在婚礼上扔掉100斤花... 她用它们换来了100张笑容...
2016-03-22
婚礼大概是这世上最美好的事情之一了吧。
幸福的新人,精美的婚纱,加上现场四周点缀着郁郁芬芳的鲜花。



然而,很多人可能会忽视的是,每一场婚礼都会制造大约200-300公斤的垃圾。
婚礼上装饰用大量的鲜花,在婚礼过后,都会被任意丢弃在垃圾桶里。
等待着被送往垃圾场掩埋,逐渐发酵腐败... 


 
能把它们回收利用么?
 
这就是当时Jenifer的一个主意.....
 
Jennifer Grove,她曾经是一名活动策划师。
因为工作的关系,她几乎每天都是最后离开各个会场,亲眼看到大量的鲜花在婚礼结束以后直接被当成垃圾肆意地丢弃。



她觉得.. 总应该能找到一些事情,把这些美丽的花儿都好好利用起来...
 
说干就干,她很快成立了一家名叫Repeat Roses(玫瑰复用)公司。
 


Repeat Roses的宗旨是再次使用婚礼或是各种活动用过的花,并把它们分享给当地社区有需要的人们。
 
只要通过这家公司网站提前几个月预约好鲜花回收服务,再支付一点服务费,所有的花都能得到妥善的使用。
作为回报,每一位慷慨捐赠鲜花的人都会收到一张捐赠感谢信,也会收到一个给慈善组织捐献的证明,可以用作未来个人免税用。 
 
收到预约以后,Jennifer和她的团队会提前和婚礼负责人联系好,主动去现场回收大量的鲜花。
等到把所有的花都摆放好安置好,再装箱,装车,差不多就要到凌晨。


来源: 英国那些事儿 责编: Kitt

上一篇: 坐在朋友的背包里游遍欧洲... 这样的友情,无比赞...

下一篇: 这里像是沙漠中的城市,但是放大后的场景会让人感到毛骨悚然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