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莫逆之交

作文:我的莫逆之交

2016-02-11
壮硕的身材、天使般的脸孔,以及他那招牌的阳光笑容,一股莫名的亲切感油然而生。他经常陪伴着我,和我一起编织那段美好的“童年”,随着我长大。他是谁?他就是我的莫逆之交——刘家×。

他的成绩一直都名列前茅,数学和自然更是优异,有时我会邀请他来我家玩。有一天,我才知道曾祖母一直以为他是个小女孩,我们全家哄堂大笑,这件事变成我们家族饭后笑谈。

我们常常一起讨论彼此家族的生活,也一起分享游戏,常常观察并探讨大自然的生态与奥妙。他很有爱心,且十分喜爱小动物,养了一堆面包虫、刺猬等。他也非常喜欢千奇百怪的植物,如:猪笼草。他在艺术方面,有非凡的天分,在美劳和音乐都有极其亮眼的表现。独特的个性,使他在班上获得很好的人缘。

俗语说:“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在尔虞我诈的世界,能交到如此推心置腹的知心朋友,真是幸运!我希望能跟他友谊长存,当永远的好朋友。
    来源: 曾暐翔(小学生) 责编: Sarah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