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世贸中心亮灯支持比利时,弄错国旗表错情
2016-03-25
为悼念比利时布鲁塞尔恐怖袭击的遇难者,世界著名建筑纷纷亮起象征比利时国旗颜色的灯光。然而,在满世界的黑、黄、红三色图中,纽约有一处建筑弄错了比利时的国旗……

  3月22日,比利时的三起突发爆炸给本就神经紧绷的欧洲再捅了一刀。世界各地以多种形式对比利时表达支持与响应,埃菲尔铁塔、德国勃兰登堡门等著名建筑纷纷亮起象征比利时国旗颜色的灯光,悼念布鲁塞尔恐怖袭击的遇难者。

  于是一夜间,世界各地变成了这样……



法国埃菲尔铁塔。



德国勃兰登堡门。



意大利特莱维喷泉。
  
  然而,这一整齐的画风却被一处建筑物打歪了楼!在满世界的黑、黄、红三色图中,纽约世界贸易中心1号楼以一抹蓝色点亮了塔尖……比利时三色旗中的黑色被亮成了法国蓝……
 


  仰头远远看过去,神似法国三色旗……  



  而这三色竟然成功地发挥了“蒙骗”的作用,《纽约时报》的官方“推特”如实发布了这样一张美图:
来源: 环球网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少年3度遇上恐怖攻击都幸运活下来

下一篇: 男孩给死去的狗狗写信,结果竟收到了回信!震惊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