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给死去的狗狗写信,结果竟收到了回信!震惊
2016-03-25


来自天堂的回信

大人们出于保护立场,或者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对年纪还小的孩子解释起“生命消逝”这件事情,多半会选择用“他去了很远很远的地方”,住在美国维吉尼亚州的Mary和Robert Westbrook这对夫妻,就用了这个方法告诉了他们4岁的儿子路克(Luke),家里的狗狗摩伊(Moe)现在在一个叫狗天堂的地方活得很好。



“那摩伊什么时候回来呢?”儿子路克紧接着问。摩依是一只13岁的米格鲁,日前因为年纪关系而过世。四年前路克出生,摩依不仅像哥哥一样的伴他成长、当他的玩伴,听说两个小家伙还有很多共同的小祕密呢!他们之间的关系说是比亲兄弟还要亲密也不为过吧!



但也因为这样,小路克非常不能理解摩依的离去。“不如我们一起写信给摩依,问它什么时候回来吧?”看到儿子的失落,妈妈感到不舍,因此提出这个建议,希望能让小路克转移注意力。“地址就写狗天堂1号街,摩伊看到后说不定就会回信!”说来小家伙毅力也很坚定,小路克每天都会写一封信给摩伊,并投入自家门前的邮筒里。



刚开始妈妈会趁小路克睡着的时候,偷偷把信拿出来,然而这天妈妈却忘了这回事,信就被邮差取走寄出了。如果世界上真的有狗天堂,那会在哪里呢?未料,几天后信箱里竟出现这封来自狗天堂的信:



“我在狗天堂,我每天都在玩很开心,谢谢你这4年当我的朋友,我爱你路克”父母起初是被这封"不可能被回信"的信给吓到了,但当小路克一字一句读出这封回信并告诉父母,他很放心摩伊现在过得很好时,父母的心又转为温暖。如果世界上真的有狗天堂,那会在哪里呢?

后来证明,原来是邮局的工作人员Zina Owens看到了这封信后,感受到小路克对狗狗的思念,因此决定用狗狗的口吻回信。或许世界上没有狗天堂的存在,但一个简单的举动却让这家人感受到天使的存在。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世贸中心亮灯支持比利时,弄错国旗表错情

    下一篇: 孩子睡成这样,萌翻了!爸妈知道吗?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