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看你的唇型就能准确看出你的性格
2016-05-27
大家都说第一印象很重要,因为在还不了解你这个人的个性之前,我们一定先从外表来断定一个人,而脸通常是大家第一个看的部位,脸不仅可以透露出你当下的心情,你知道吗?其实从嘴唇就透露出你是什么样个性的人了,下面列出9种嘴唇,来看看你是哪种唇形的人吧!

1. 还不清楚自己是什么样唇形的人吗?先来看看这个图表吧!



2. 洋娃娃型嘴唇:拥有圆润、与其他五官相较之下较小的嘴唇,个性通常俏皮、开心、精力旺盛的。



3. 翘唇:丰满翘唇的人个性之一就是拥有自信。



4. 宽大型嘴唇:拥有宽大型嘴唇的女生通常个性稳定且具有完美主义,很容易与人成为好朋友。



5. 邱比特型嘴唇:拥有美得不真实的嘴型,这样的人通常是浪漫、有魅力又有创意。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他来到这个洞穴时抬头看到的画面,简直就像是去了另一个世界

下一篇: 曾经辉煌的金字塔之城... 就这么被恐怖袭击逼成了鬼城...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