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监狱外发现黑色的鸽子 捉住后发现隐藏着大秘密!
2016-06-27

鸽子一般情况是作为送信的使者来用,但是在当今社会中,随着通信技术的革新,鸽子慢慢地成为一种宠物被饲养,而鸽子也成了一些不法分子偷运毒品的手段。鸽子运输毒品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曾经在哥伦比亚,阿根延等国就已经被发现过,但是让鸽子将毒品与监狱相连接则还是少数。


在哥斯达黎加的一个森严的监狱外面,一位执勤的看守人员看到鸽子飞往监狱里面,刚开始他并没有太多的注意,但是随着时间的增加,频繁有鸽子进入监狱,引起了看守人员的注意。


于是,他们将一只正在靠近监狱的黑色的鸽子给捉住了,结果发现鸽子腿上绑着一个袋子,刚开始他们还以为是送信的信鸽,没想到当他们打开的时候发现里面并不是信而是类似于草药的东西。


之后,监狱医生检查下发现这些并非草药而是大麻,经过测算有14克大麻和14克可卡因。La Reforma的监狱外面竟然有人向监狱里面出手毒品,让他们对监狱的管控更加的严格。没有人承认这件事情到底是谁做的,但是他们的生活也被监控的更加严密。


在世界上,一些不法分子总是能够想到奇形怪状的东西来实现他们走私毒品的想法,但是,最终的结果依然逃不过工作人员的火眼金睛。鸽子本该作为一个送信的使者或者宠物,在很多情况下却成了不法分子获取利益的一种不被想到的工具。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如果黑猫不做警长...

    下一篇: 十岁男孩近200公斤重 很多医生看过后都束手无策!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