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岁男孩近200公斤重 很多医生看过后都束手无策!
2016-06-27
Aryas出生在印尼的一个普通生活家庭,出生的时候,没有任何的问题,然而10年过去了,他却从一个仅仅几公斤重的婴儿长到了近200公斤(192公斤)重的孩子,比正常的孩子重4-5倍,这样的体重已经严重影响了他的日常生活,甚至连上学都已经成了问题。


鉴于男孩的这种情况,他的父母请来了医生,但是当医生看过后,竟然不知所措,对于男孩的这种情况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他们被男孩这样无故增长的体重给难住了。为什么呢?男孩声称自己吃的很健康,但是自己身上的肉却蹭蹭的往上涨,医生看后都很无奈,父母对于孩子的情况很是担忧。


一个仅仅10岁的孩子拥有着超级体重,看起来就像一个大大的肉球一样,日常生活中必然会与其他孩子不同。这不,就连洗个澡父母都要专门给他弄了一个洗澡池。虽然他很胖,但是还能够站起来做一些事情,没有完全靠躺在床上或者动弹不得。图中是男孩洗澡时的一些场景,看到这些会让你对这孩子的日常生活有更深刻的了解。


一般情况下,洗一次澡对他来说都不是很容易,必须耗费很多的力气和时间,而且他洗澡就要整个人慢慢的坐在里面,如果站立的过久,他的腿会很酸痛,看着都让人心疼。


在水里待时间久了,有时候起来都很费劲。男孩的父母会经常前来帮忙。每次,其母亲前来帮忙的时候,总会默默地悲伤哀叹一段时间。她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像正常人一样,但是现实生活中却并非如此。


那么,男孩到底为什么会这样子呢?据其父亲讲述,男孩在5岁的时候生了一场病,住进医院,从那以后,孩子的身体就开始变形了,但是没有这么快,3年后,孩子的身体改变速度更加的惊人,已经超过其父母的体重,而且之后更是一发不可收拾,直到现在还在高速增长。对于一个正常的孩子来说,10岁是一个活泼可爱,经常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耍的年龄,但是对于Aryas来说一切都变得那么奢侈,生活变得更加艰难和辛苦。但愿其能够有所改变,像一个同龄孩子一样过着幸福的生活。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男子监狱外发现黑色的鸽子 捉住后发现隐藏着大秘密!

    下一篇: 男子和爱人度蜜月 眼前发生的景象让其兴奋不已!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