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被前主人虐待的杜宾犬,在被新主人收养四天后做出了一件令人震惊的事...
2016-07-25

这只杜宾犬可汗是凯萨琳4天前从收容所领养的狗狗,因为被上任主人虐待,可汗对人类始终都有些害怕抵触的样子,不过短短4天,它就和17个月大的女儿夏洛特相处的既和谐又愉快。



但这一天却发生了可怕的一幕,当凯瑟琳心满意足的看着在后院玩耍的狗狗和女儿时,突然,可汗变得相当具有攻击性,它不断推搡着夏洛特,最后甚至还用嘴撕咬着女儿的尿布将她狠狠的摔倒在草坪上。

凯瑟琳吓坏了,她一边大声呵斥一边发疯似的奔向摔倒在地的女儿,当她抱起女儿时,才意识到狗狗为什么这么做!



原来可汗发现了草坪上的毒蛇,这才变得如此粗暴,而它看似具有攻击性的举动,其实是救了她女儿一命,要知道,这可是世界十大毒蛇之一的棕伊澳蛇啊!



勇敢的可汗将夏洛特驱离出了毒蛇攻击的范围,但不幸的是它自己却被毒蛇咬伤(图中右脚打绷带的地方),兽医帮可汗注射了抗蛇毒血清,预计它将很快康复。



凯瑟琳表示如果没有可汗,不知道会是怎样的后果,虽然才被收养4天,它已经把自己当成了这个家庭的一份子,主动担当起了保护家人的重任。虽然曾经被虐待,但它依然选择勇敢的站起来,保护着自己喜欢的人。
 
    来源: 国学典范 责编: Kitt

    上一篇: 手机竟然能拍出这样的照片?

    下一篇: 新州读者票选最佳冰淇淋店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