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测试:人性弱点大检验,胖子出奇招,成功牵制对手贪念,最后顺利赢得奖金!(视频)
2016-09-22


英国益智节目《金球》(Golden Balls),考验参赛者间的角力及算计,过程中,人性天真、贪婪或丑陋的一面暴露无遗。

视频中,主持人发给每位参赛者两颗球,其中一个写着〝平分〞(Split),另一个写着〝全拿〞(Steal),他们得从中选择一个球,根据两人的选择,会出现三种情况:

1、如果两个人都选择〝平分〞,那两位参赛者可以平分之前累积的奖金;

2、如果其中一个人选择〝平分〞,另一个人选择〝全拿〞,那么选择〝全拿〞的参赛者能拿走全部的奖金,而选〝平分〞的人则会空手而归;

3、若两个人都选择了〝全拿〞,那两个人则一毛钱都拿不到。

因为复杂的人性,常常参赛者们都只能受到游戏规则操弄,极有可能空手而归。然而超常出牌的胖子尼克 (Nick) 却成功挑战了游戏规则,结局出人意料!他用不容置疑的高压话语成功牵制了对手的贪念,最后稳稳地赢得了奖金!

非常有趣的是,亚布拉罕 (Ibrahim) 想用〝爸爸教过他做人要守信用〞的人生故事来取信尼克,然而经媒体后续调查,发现亚布拉罕从未见过自己的爸爸,纯粹是用来欺骗尼克而已。

过后受访时,他表示本来打算要选的是〝全拿〞,如果他果真这么做,那结果就会是〝双双空手而归〞,或是他一个人独拿走所有的奖金。

然而,胖子尼克的出奇策略则使他有效地摆脱了这种困境,让贪心的人无法得逞,也成功为自己赢得了奖金!

而拿到同样多奖金的亚布拉罕也心满意足,真是皆大欢喜的结局!

相关视频: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穿起来像炸虾的穿戴式睡袋 在日本上市

    下一篇: 这个16岁的德国少年用镜头捕捉到的自然...美得让人难以置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