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起来像炸虾的穿戴式睡袋 在日本上市
2016-09-20


日本人气邮购公司芬理希梦(Felissimo)最近推出一款品牌为“YOU+MORE!”的穿戴式睡袋,看起来如同日式炸虾般可爱,除了居家使用之外,人们或许也可以穿上它去参加化装舞会或万圣节活动。

这款睡袋的外部为显眼的金黄色,搭配一双红色袜子,让人穿起来就像炸虾一样。其内部衬里为白色,两侧有拉链以方便穿脱,而手臂部位的开孔可让手臂伸出睡袋外,方便取用东西。但如果将手臂置入睡袋内,会更像炸虾。

此炸虾的定价为8,424日圆(约82美元),目前可在该公司网站订购,预计10月起开始交货。

为了宣传并增加该产品的趣味性,该公司制作了一部广告片,呈现一名身穿此炸虾睡袋的女子做家事,甚至吃炸虾的趣味画面。



无独有偶地,另有一家Poler Stuff公司也推出一款名叫“The Napsack”的穿戴式睡袋。与上述炸虾睡袋不同的是,“The Napsack”不走可爱路线,而是强调其实用性,其外部的迷彩或其他多种花色,比较适合在户外露营时使用。

这款产品的售价为135美元,同样可以在该公司网站订购。
    来源: 陈俊村 责编: 奥莉薇

    上一篇: 懂你的人,才会视你为宝贝

    下一篇: 《金球》测试:人性弱点大检验,胖子出奇招,成功牵制对手贪念,最后顺利赢得奖金!(视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