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危险公路,看起来像是死路一条其实内有玄机
2016-09-29
喜欢冒险的可以去试一试!

开车一族相信都能体会塞车的痛苦,试想想当你坐在狭窄的小空间内动弹不得,只能以龟速来行驶的时候,那对精神和体力都是一个很大的消耗。然而如果你来到法国这条被封为“最危险公路”的通道时,塞车就不再仅仅是折磨,而是巨大的危险性和严重的财务损失啊!

▼这就是神奇的“格伊斯通道(Passage du Gois)”,它是法国一条连接滨海博瓦(Beauvoir-sur-Mer)与外道Noirmoutier的海上道路,只不过….尽头处怎么会是“直直冲入大海”啊?!(惊)



▼原来这一区的海域经常都有非常剧烈的潮汐现象,每一天,大家都必须趁着海水稍微退潮的一小段时间,抓紧机会通过格伊斯通道。然而如果你不太幸运遇上了涨潮,那车子完全就是“泡汤”了。





▼试想想当你在阳光明媚的一天踏上这条通道时,海水看似还离你很远,还可以有时间悠闲地骑骑车、慢慢散步。





▼但是走到一半,前面的路面已经变成了这样…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12张在飞机驾驶舱看到的震撼高空美景

下一篇: 那些年,被英国人染得五颜六色的羊群…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