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公路不安全 行人死亡率全国最高
2015-03-21
按人口比率佛罗里达州的行人死亡率在全国最高。在2011年,佛罗里达州每10万居民就有2.6个行人死于交通事故,相比全国的平均水平是1.46个行人。换个角度来看,在佛罗里达州大约每5个交通相关的死亡就包括1个行人,相比全国是12%。

  Priyanka Alluri是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土木工程系的助理教授,也是开展这项研究团队中的一员,她发表了另一份报告, 2014年“危险的设计” 研究。在这项研究中,佛罗里达州的四个都市区,奥兰多,坦帕湾,杰克逊维尔和迈阿密 - 劳德代尔堡 位于全国10个对行人最危险的城市列表之首。

  Alluri说,造成佛罗里达州行人不安全的问题有几个因素,其中包括游客和移民的人口比率大,他们可能不熟悉当地的道路和规则。另外老年人口多也是一个重要因素,老年人需要更多的反应时间,否则,更容易造成老年行人严重的伤害和死亡。

  她说,另一个基本因素与许多州一样,我们的道路设计更多考虑的是车辆,怎么使车辆非常迅速、更有效率地移动。有了这样的目标,行人安全或行人的流动性没有得到很多关注。她补充说,明显的例子就是我们的马路非常宽,这对于司机来说很不错,但对行人就不太好。她指出在一个大城市穿越七巷车道的马路具有一定的挑战性。

  导致行人死亡、受伤的因素包括在一些地区,如公交车站,可见度差,车辆和行人都很多,没有人行道,司机不让行人以及行人不使用人行横道过马路。另外,在一些没有路灯的路段在晚上比在白天交通事故发生得更多。

  行人的过错造成的事故占53%,司机的过错占28%。这项研究是基于在 2008年和2010年期间对佛州公路上7,500个行人事故分析所做出,这份报告上个月刚刚更新过。

  提高行人安全的措施:

  Alluri说,提高行人安全有四个主要方面,其中包括更好的工程设计,安全教育,执法和医疗服务。她说必须集中所有的这四个方面,以提高行人的安全。

  她说,工程部份包括人行道和更好的照明。但也可以包括“低成本”的技术项目,如矩形快速闪烁信号灯,这是需要行人去按的行人过街警示灯,以提醒司机有人在穿过马路。

  另一种技术产品是摄像系统,该系统能够估计行人的年龄,然后进行即时调整交通灯的定时,以使老年行人有更多的时间横穿马路。

  Alluri说,对违反了规则的司机和行人加强执法,以及对行人安全更好地进行教育也有帮助。
    责编: Amy

    上一篇: 美国男子坐冤狱近40年 终获百万美元政府补偿

    下一篇: 美国城市中亚特兰大贫富差距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