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玩笑?影星莱昂纳多称已报名上火星
2016-10-05


10月3日,在美国白宫举办的一场活动上,影星莱昂纳多(Leonardo DiCaprio)开玩笑地表示,已经向Space X公司创始人马斯克(Elon Musk)预定了去火星的星际旅行。

据《今日美国》报导,美国白宫周一举办了首届庆祝创新精神的“南草坪以南”派对(South by South Lawn),与会嘉宾包括影艺、科学、文教等多面向杰出人士。影星莱昂纳多与著名的气候学家凯瑟琳•海霍博士(Dr. Katharine Hayhoe)都是奥巴马总统的特邀嘉宾。

海霍博士在座谈会中谈到,地球上每个人都希望减缓气候变化,除了“疯狂”的人。然后她随口开玩笑说:“至少我们都没有报名要去火星,不知道谁会签订伊隆•马斯克的星际旅游。”

莱昂纳多开玩笑地说:“我已经定位了。”奥巴马说,这是说他疯了。

上周,SpaceX太空探索技术公司公司创始人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宣布了他的火星殖民计划,将甄选发送一组开拓先锋上火星,试图建立适合人类生存的殖民地,由此可望缓解人类即将发生的种种灾难。

马斯克的星际旅行计划包括发送人类穿越空间的30天航程,危险度极高,票价约20万美元。

报导说,难道莱昂纳多真的计划要成为人类首次前往红色行星的一员吗?很难说,但众所周知,他是一个坚定的环保主义者,他会接受任何机会,以缓解地球的问题。不过,马特•戴蒙(Matt Damon)不久前上映的科幻片《火星救援》(The Martian)显示,火星上危机重重。

此外,这对地球上的影迷来说是坏消息,虽然人们赞赏莱昂纳多甘冒如此巨大危险的勇气和无私,但是影迷们都会希望他在地球上多待会。而且以他为主角的环保纪录片《洪水之前》(Before the Flood)才刚刚上市。

报导说,但愿这次航程会比《荒野猎人》(The Revenant)要安稳些,《荒野猎人》是莱昂纳多今年获得奥斯卡奖的惊险西部片。
    来源: 陈美冶 责编: Kitt

    上一篇: 当明星是有多累,看他们一个个晕倒就知道了

    下一篇: 找花木兰 迪士尼征求中国女演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