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弟张小光车祸死亡 舆论再次聚焦赵本山
2016-09-21


以表演低俗小品著称的赵本山的第十个徒弟王小光在今日(21日)中午被曝出车祸身亡。从《辽沈晚报》微博上传的视频显示,张小光骑摩托车闯入高速公路收费处时,被落下的收费杆砸中,不幸去世。

本山传媒的演员金燕和赵本山的另一弟子王小虎今天在微博证实张小光去世的传闻。陆媒引述辽宁省彰武收费站称,事故发生在周三早上7点20分左右,目前已经移交彰武县公安局处理,不方便透露其他信息。

对于网民关于张小光驾驶的摩托车是否可以上高速以及交费等问题,收费站表示这种车可以上高速,但应在经过收费站时进行停车交费。

就在徒弟去世当天,大陆《微头条》同时发表题为《赵本山是谁的奴隶终将被谁抛弃》的文章,文章提到赵本山的戏里戏外,让人们明显感到有“一种无形的权力大手”在保护着赵本山,他因权力而起,也会因权力而落。被权力抛弃时“不需要千百条理由,只需要一条理由足够,低俗!”。

文章还将赵本山借王立军权势发展的所谓“文艺作品”剖析的淋漓尽致。同时还对赵本山封建式的拜师仪式,为蚁力神打广告令数以万计百姓被诈骗的家破人亡,质疑他当选中共人大代表是否正当?进军根本就不懂的足球界是否正当。

如此大尺度的言论在大陆极为罕有,文章提到王立军的倒台让赵本山有了“唇亡齿寒”之感。

此外,一年前还替赵本山辟谣的辽宁省委原书记王珉已经身陷囹圄自顾不暇;赵本山家乡开原的原书记魏俊星、铁岭市长林强、市委书记吴野松这些曾无数次为赵本山站台的官员已纷纷落马,负面消息不断的赵本山能否平安度过充满命运的2016年,是许多人心中共同的疑问。
    来源: 董筱然 责编: Kitt

    上一篇: 朱莉要与皮特离婚 幕后原因是这样

    下一篇: 12岁女孩 获美国达人秀百万大奖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