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圣诞购物指南  折扣多多停不下来
2016-12-12

12月5日,时代广场大屏幕上的电子圣诞树正式被点亮!而跨年倒计时的玻璃球下高达204英尺的圣诞树,将被持续点亮至2017年1月6日。

感恩节后,很多人开始为家人或朋友精心挑选圣诞礼物。因此,漫长的「购物季」将会继续升温到圣诞节后,美国电商们已摩拳擦掌,准备迎接又一波购物热潮的到来。

今年圣诞销售季,美妆、家电、电子产品等在亚马逊上最受欢迎,同时降价幅度也最大。然而,沃尔玛、Target和其他实体连锁店,会利用更大幅度的折扣在网上及实体店内销售更多商品,确保自己不落后于亚马逊。随着黑色星期五拉开年底购物旺季大幕,连锁店打折力度显然高于去年——它们认为市场份额比利润率更重要。有数据显示,沃尔玛平均打折幅度为39%,高于去年的35%;而Target打折幅度由36%上升至38%。

此外,Credit.com还为消费者们列出了在圣诞节前后购物能得到好价格的八类商品。

1.电子产品
索尼、微软、苹果等商家的知名高价电子产品,如平板电脑、电脑和视频游戏机。

2.感恩节后余下的装饰品
短短的52个星期之后感恩节将再次来临,所有以感恩节为主题和许多以秋季为主题的装饰品都会被深度打折甩卖,不过这些东西很快也会下架,所以行动要快。

3.新鲜圣诞树
感恩节之后尽快购买一株新鲜圣诞树,此时许多活圣诞树卖家会打折,而到临近圣诞节时就不会再打折了。

4.大件家电
接近年底时,商店都会对冰箱、洗衣机、烘干机等其他大型家电打折,以清除库存等待来年新款上市。

5.汽车
随着年底趋近,销售人员基于年度配额考虑,更愿意以减少汽车库存的想法而与消费者进行交易。新款通常在来年夏天结束时发布,所以上一年的款式到11月已经显得陈旧了,因而11月下旬到12月是一个达成满意买车协议的黄金时间。

6.休闲车
上述买汽车的逻辑同样适用于休闲车(RV),甚至更甚,因为冬季是RV业务中销售最慢的。人们通常在冬天不会考虑越野旅行,但经销商们仍然想卖车。

7.厨房用具
年末亲朋好友聚会,大多选择在家里用餐,这意味着很多人会发现他们的厨房用具需要升级。为了赢得市场上的份额,零售商们会想方设法获得购物者的青睐。因此,在圣诞节期间,厨房用具都有很好的折扣。

8.工具
工具通常是很好的礼物,所以零售商会经常对廉价工具提供一些非常好的价格。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假期后有些东西如礼品卡、运动器材等许多其他物品通常也有大幅折扣,但这个常规常常被人们遗忘。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节日狂欢 安全小贴士

    下一篇: iPhone 8支持无线充电?两厂商合作露端倪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