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献礼 神韵2016全球巡演休斯顿启幕
2015-12-25
1222日,神韵艺术团在休斯顿琼斯表演艺术剧院(Jones Hall)拉开2016年全球巡演的序幕。在演出前,美总统参选人特德.克鲁兹(Ted Cruz)和休斯顿市长安妮斯.帕克纷纷发表贺信,对神韵的到来表示欢迎。这是神韵第十年的巡回演出。


1222日到明年12日期间,享誉全球的神韵艺术团再次莅临美国第四大城市德州休斯顿,举办12场演出。休斯顿市长安妮斯.帕克(Annise D. Parker)特别发信褒奖,并将1222日至12日定为“神韵演出日”。
帕克市长在褒奖信中说,神韵艺术团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神韵晚会的节目不仅传递了丰富而富有启发性的艺术,而且给各个年龄层的观众带来了珍贵的体验。


与此同时,正在竞选美国总统的德州参议员特德.克鲁兹(Ted Cruz)也发出贺信,欢迎神韵艺术团造访德州。克鲁兹赞扬神韵以艺术的形式来向世界展现五千年的中华文明。克鲁兹在信中写道:“我在此表彰神韵通过音乐和舞蹈刻画杰出的历史和丰富的文化,以及揭示在中国发生的迫害与暴力。”“神韵用演出来庆祝中华五千年文化遗产,我对此表示敬意。当我们记录这一时期时,让我们永远记住中国所克服的那些挑战,并坚忍地对待那些仍将面临的挑战。”


克鲁兹目前在美国总统选举的共和党参选人中民调排名第二,他在爱荷华州的民调中,声望超过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


神韵艺术团于2006年在纽约成立。短短的几年时间里,神韵汇集了世界各地的顶级艺术家,成为世界第一流的,以中国古典舞为主的演出团体。
   
在过去的几年时间中,神韵走遍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每年以全新的节目在世界各地的顶级剧场演出数千场,并常常出现全场爆满、各行业精英云集的盛况。2016年,神韵艺术团四个同等规模的艺术团,配以中西方乐器合璧的四个乐团,前往世界各地进行全球巡演,历时大约5个月。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2016年报税新知

    下一篇: 美国调高H-1B及L-1签证费 印度IT业哗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