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甚么是他》「岳父看女婿、越看越生气」
2016-12-31

《为甚么是他》Why Him?是一部于2016年上映的美国浪漫喜剧片,为约翰•汉柏执导并与伊恩•希佛共同编剧。詹姆斯•弗兰科、布莱恩•克莱斯顿和柔伊•德区主演。故事叙述一名父亲不满心爱女儿的男友,而与对方发生一连串的纷争。

故事叙述一名父亲不满心爱女儿的男友,而与对方发生一连串的纷争。

久违的长假到来,爱子心切但又过度护儿的孩奴老爸奈德(布莱恩•克莱斯顿饰),携家带眷跑来史丹佛,为探望离家出外打拼的宝贝女儿,但没想到却也遇上了他人生最大的梦魇,那就是宝贝女儿的男朋友—莱尔德(詹姆斯•弗兰科饰),一位年轻有为、心地善良,但却不擅社交的矽谷科技新贵。

个性死板又保守的老爸奈德,怎么看莱尔德,就怎么不顺眼,他发现自己与光鲜亮丽的高科技城市格格不入,加上莱尔德似乎随时准备向自己女儿求婚,他对莱尔德的敌意及自己的恐慌度便即刻加剧。

究竟这场女儿的前世情人与今生男友之战谁会胜出?

《为甚么是他》充满意想不到的创意笑梗,传达的讯息也是算很正面的,就是这一代与上一代的鸿沟,其实转变真的很巨大,信任是解决所有问题最好的方法,与其不信任别人的儿子,还不如相信自己亲手抚养成人的女儿来得实际,好的教养就会有好的判断,若是跟子女和不来,也许真的要深思熟虑自己到底出了甚么问题。

人际关系是一生的课题,和每个人相处都有不同的方式和学问,大部分人的家庭都不一定会像电影中美好,总会有开心和不开心的时候,在发生的当下,别因为家人就是不离不弃就放任自己的情绪,反而该多些包容和耐心给他们,别都留给了外人了。要记得好好珍惜自己的家人,用无私的方式去爱他们。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周子瑜 票选百大美女

    下一篇: 环保塑料袋  用完可食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