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 票选百大美女
2016-12-31

美国电影网站「TC Candler」公布「2016世界最美脸蛋」男女排行榜,台湾17岁美少女「TWICE」周子瑜2度入选,这次获得第8名的好成绩。

比去年的第13名还要高,再度刷新台湾人在这个榜单的最高名次纪录,也是今年台湾唯一入选者,大大为宝岛争光!

而今年的第一名由英国超模卓丹邓(Jourdan Dunn)夺下,连续两年拿下冠军的南韩女团「After School」成员「NANA」这次落居第3名,第2名则是菲律宾裔美国混血女星丽莎(Liza Soberano)。

台湾少女周子瑜去年经过韩国JYP选秀培训,以「TWICE」女子组合亮相出道,结果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即获得「TC Candler」提名,更跻身于2015年票选全球百大美女榜第13名,而广受亚洲粉丝喜爱的她,今年更跃升至第8名。

周子瑜所属女团「TWICE」在2016年也表现亮眼,不仅是广告商或是综艺节目的最爱,接连推出的主打歌〈Cheer Up〉和〈TT〉也都热卖,不仅横扫各大音源榜,也是各音乐节目的常胜军。JYP娱乐表示,她们的第三张迷你专辑《TWICE coaster:lane 1》的销量已达34.7万张,创下今年韩国女团专辑销量的最高纪录。

而连续两届拿下「票选全球百张最美面孔榜」冠军的韩国女团「After School」成员Nanaoin 今年退居第3名。

此外,日本女星石原聪美则位居第6名,太妍为第19名。

其他今年入榜且为人所熟知的女星,还包括第22名的「BLACK PINK」Jennie、第29名「Red Velvet」涩琪、第35名「Girl’s Day」Yura、第38名桐谷美玲、第45名高雅罗(常译:高雅拉)、第49名洁西卡、第62名「miss A」秀智、第71名「Red Velvet」Irene、第76名「Stellar」敏熙、第79名刘亦菲、第83名Angelababy、第87名DAYE、第92名「AKB48」岛崎遥香。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景甜否认父亲是中宣部高官 背后金主是他?(组图)

    下一篇: 《为甚么是他》「岳父看女婿、越看越生气」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