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7个神预测,科学家想不到武器的他都做到了!
2017-01-21
德国作为二战的始作俑者,在一开始,对抗那么多的国家,必然是要竭尽全力去制造先进的武器。据说当时德国所研制的武器是当时所有科学家做梦都没想到的,这全部要归功于希特勒的推崇,使得德国当时能够研发出各种各样接近于未来的武器。

通过下面的图片你就会明白为什么这么说了。



运输坦克

一、Ho 229轰炸机,第一架无尾翼布局的战斗机



无翼战斗机

它在1944年首次试飞成功。然而就在它还有几个月的时间就要走下装配线的时候,即将飞向战场的时刻,德国纳。粹灭亡了。

二、Fritz X无线电制导炸弹——智能炸弹的祖先



无线电制导炸弹

它作为一个配备无线电接收机和精密的尾翼控制的炸弹,轰炸机投弹手在投弹后是可以通过无线电与雷达修正那些炸弹的飞行的轨迹。这在当时已经超过了防空的火炮射程。

三、歌利亚遥控机器人



哥利亚履带式遥控坦克

还记得前阵子国产电影《湄公河行动》里出现的遥控特种机器人吗?这个东西的根源就是是德国希特勒的哥利亚履带式遥控坦克。

四、德国人造的直升机



旋翼式的飞行器

虽然直升机早就制造出来,但实际上其他国家的飞机并没有什么实用,真正应用于实战的第一架战斗机还是在苏德战场上的库尔斯克会战中,德国人制造的一种旋翼式的飞行器。

五、 龙卷风炮

龙卷风炮

它利用龙卷风这一原理产生,并用龙卷风去攻击敌机。致使敌机能够失去飞行的控制能力,最终将他击落。龙卷风炮,是不是非常的异想天开,而且这个东西真的被不信邪的德国科学家给发明出来了…只不过是因为比较难于击中飞机所以才慢慢的消失了。

六、超重坦克计划



超重坦克

当当时,德国的陆军武器局第六处就秘密开始进行着3个吨位级别令人吃惊的超重型坦克计划,吨位从90吨级、140吨级、直至惊恐的188吨级。可想而知,德国当时是想制造出一个什么样的庞然大物。

七、一个理想中的纳粹制造的飞碟想象图



飞碟想象图

据说,这是希特勒与外星人交换技术后制造出的无人碟拦截机,还有人说是未来的德国要在月球建造军事基地。反正自从1934年飞碟战机被真正的制造出来,并且相继进行了7次不同的实验。

这种飞碟机主发动机使用喷射动力引擎,并且该机上还有3台以航空煤油为动力的特制辅助发动机,辅助发动机主要是用来控制和调整飞碟机身飞行姿态和水平的稳定性。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鱼儿从水中跃出水面瞬间:结果冻成了冰雕

    下一篇: 英国通灵师大预言 金融危机今年重现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