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风水最明显的四大漏财禁忌
2017-01-28

屋形四四方方,无凹无凸,风水上一般视为吉宅。但今日住房的价格上涨、地皮紧缺等因素,都会导致有些人买到不是四方的房屋。家居风水中有最明显四大漏财位,要记得加以提防。

如果你买到了漏财房屋,或者住进了漏财房屋,即使日进斗金也会莫名其妙败光。在家居风水其中有四种最明显漏财布局,应当引起重视!主要是如下:

财位出现缺角现象

1、如果缺角的位置在家宅的宅运财位上,就会突显家中漏财的状况,导致家徒四壁,没有积蓄。

2、如果缺角的位置在家宅的流年财位上,就会突显当年家中漏财的状况,导致当年家中消耗过大,积蓄甚少。

3、如果缺角的位置在家中某个成员的财位上,就会突显家中某个成员漏财的状况,导致个人的经济消耗过大,手头拮据,没有余财。

如果占了以上三种状况中的一种甚至更多,即使你挣的再多,都会无端端的破财,或者有好多意料之外的支出。

总之,房子最好四角周正,没有缺角现象,只要有缺角,即使暂时不是在流年财位上,或者某人财位上,或者宅运财位上,但总有流转到这个缺角的漏财位上,所以必须及时做好防范准备,这样有备无患。必须做相应风水布局调整。

补救办法:在缺角财位上摆「满物」,甚么是「满物」呢?一般来说宜摆些圆形、完整形象风水化解物,比如圆八卦镜、水晶球,注意要开光择日、择时摆放才可以。

大门对窗户或前后门一条线

家宅的大门正对着窗户,或者前后门成一条直线,也是漏财的一种。大门的开动会带动屋内的财气,若大门正对着窗户,也称「穿堂风」。穿心煞,表明财气从门入,而后随窗户出去,或者直接从后门出去,直来直去,没有留下来的意思,难以聚财。

补救办法:在穿心煞中间设屏风,如果设屏风导致住宅使用面积不够用,可以在前后门之间或者门窗形成穿心的空间天花板上挂一组风铃,并且门后门平时要关紧,前门要挂门帘。注意,也要择日进行。

睡床门正对大门

若是睡房门正对大门,也属于漏财的格局,并且有损卧室主人的健康,导致身体虚弱。

补救办法:这种情况一定要重视。过于严重的话,可以考虑搬迁。

大门、走廊、房门成一条直线

如果大门、走廊与房门成一条直线(见左图2),也是泄气漏财的格局,假若房内窗口也是在这条直线上,那么漏财的状况会更严重。

补救办法:目前可改善此情况的就是在走廊里放置绿色植物。

这几个方面都是避免买到漏财风水格局房屋的关键,如果买到此类房屋的话,就要花费心思进行化解了。这样不但麻烦,而且不便于风水整体格局的设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葫芦的风水作用

    下一篇: 直击20张灾难发生前一刻的紧张瞬间(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