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发财的家居风水格局 快看这里!
2016-02-20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有钱,财运亨通,这样更容易过好的生活,财运风水是家居风水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所以大家都很关注,有时候看着不吉利的风水布局其实也能给我们带来财运,让我们暴富,一起了解下:

暴富的家居风水格局:

1、开新门“门”是风水中的基本点之一,有的房宅长期财气不旺,其根本原因有时候可能是因为房宅的大门即主气口不得旺气,当宅主遵循风水原则在旺气方位新开大门时,宅主则可能获得暴富之机缘的。

2、开新路风水上有一句经典名言“山主人丁水主财”,意思是说,风水上把水视作钱财看待,而路是风水上的水的一种特殊形式,故也为财。因此,在房宅附近若有新路开辟,而且做到正得时运的生旺之气,则会形成宅主暴富之机缘的;即使当时不得时运的生旺之气,以后时来运转,运行至生旺之气宅主也是会有暴富之机缘的。

3、请财神有的人看见别人请财神受益了,于是自己也跟随大流请财神,其实,供奉财神是有很多讲究的。如果胡乱供奉,可能不仅不能发财,反而会破耗钱财甚至会遭至其它的灾祸的。如果宅主在请财神的事宜上能遵循风水方面及请神安神的相关原则,则有可能获得暴富机缘的。

4、立财位有的宅主在求财的过程中常常看到的财总难到手,或者总是有很多的欠款难以收回,或者到手的财不久就溜走了,这在风水上往往是房宅的外气还不错,而内气阻滞较重,形成财难进之象的。其解决办法一是清理财位,保证财位的“静”与“净”;二是疏通财路,让室内的五行之气流通起来。这样,钱财就会象开闸的水汹涌而至,这也就是暴富之象。

5、立旺山大家知道风水上讲究的是藏风聚气,而在现实生活中,有些房宅之所以财气不旺,或钱财不聚,往往是在风水大的格局中“不聚气”。目前,建筑业迅猛发展,一座座建筑物拔地而起,如果正好在房宅的旺山方位有高大建筑物建立,或者形成风水中的“回风”的格局,则宅主必可因遇贵人相助而暴富。

6、聚水口一般房宅的南方、或西方、或西北方、或东北方位有十字路口或三叉路口或其它形式的聚水口,只要时来运转,时机一到,必有暴富的机缘的,并且往往是贵人相助,多路进财,来路较正,财气较稳,财来能守。聚水口的风水格局暴富的特点是开始慢慢地发,一旦时机成熟而大发暴富,之后又会细水长流。

7、改水位水位直接关乎宅主的财气。若房宅中原来的水位在整个风水格局中形成“上山下水”的格局的话,则此水位自然会形成宅主财气的耗泄破损;如果此时将房宅中原来的水位进行重新布局而在整个风水格局中形成“山水得位”的格局的话,则一衰一旺,前衰后旺,财气必然是形成鲜明的反差,这,就是风水调理所形成的暴富之象。

8、路冲门大家知道,风水上一般认为,路冲门是一种很不好的风水格局,易产生大的伤灾、手术、官非之类的事。但凡事皆是一分为二的,路冲门的风水格局在一定意义上是一种暴富之象,不过,这种暴富的表象背后往往包含着很大的代价。如,宅主出车祸而得到一笔很大数额的赔偿;宅主暴富后可能会遇到重大的手术之灾等。

9、反弓路此风水格局与路冲门的风水格局一样,同属偏激的能量场。人们也知道反弓路这种风水格局一般不太好,但是,很少有人知道,这种风水格局是可以暴富的,只不过是这种格局在财运上的表现是一般财来的大则去的也大,来的快则去的也快,而且暴富持续的时间也不长的,正所谓“过路财神”是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元宵和汤圆只是叫法不同吗?根本不一样!

    下一篇: 火星已被不明生物改造 欧空局飞船拍到图像出现惊人一幕 组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