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丁酉流年12生肖运势解密
2017-02-07

鸡年财运最旺的生肖
鸡年财运最旺的生肖:龙、鼠、马、猪。
生肖属龙:2107年易有一些实物、物业之财。
生肖属猴:2017年头脑好、生财有道。
生肖属马:2017年财运受到重用、升职加薪有望。
生肖属猪:2017年驿马星到、利生意之财。

鸡年贵人运最旺的生肖
鸡年得贵人助最旺:牛、虎、蛇。
生肖属牛: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工作的朋友,今年容易得到众人的帮助,利用人际关系发展事业会得到非常良好的效果。
生肖属虎:小人运势比较少,贵人比较多,做事情容易成功。记住背后依然还有小人存在要谨慎小心哦。
生肖属蛇:不同层次的贵人出现助你一臂之力。要留意健康问题以及漏财,亲朋好友之间要谨慎钱财来往。

鸡年正桃花最旺的生肖
鸡年正桃花最旺:鼠、狗、虎。
生肖属鼠:遇到吉星太阴,太阴吉星是一颗代表女性的贵人星,已婚或有稳定感情者也能因桃花之助而人缘大大好起来。
生肖属狗:桃花运最旺太阳,对于生肖狗的女性来讲是一个展现自己的年份,是一个魅力绽放的年份要好好把握。
生肖属虎:属虎人的桃花年,最容易结识新的朋友,应酬也会相当多,准备发展一段感情之前最好清楚了解对方的情况,以免误入感情陷阱中不可自拔。

2017鸡年犯太岁的生肖
生年太岁的源起
太岁就是八字说的元神,也就是您出生的那一年,太岁星君共有六十位之多,按六十甲子轮流值岁,每年都有一位神明掌理当年凡间的一切福祸吉凶,是诸神中最具权力的年神,统摄众神,总称为“值年太岁”。像今年2017流年太岁星君就轮到了“唐杰”大将军。
“犯太岁”是普通老百姓的通俗叫法。在命理学中,“犯太岁”指的是命局或大运冒犯当年的干支,这就叫犯太岁。古语说:“逢太岁之年,无喜恐有祸!”人们普遍只将遇到本命年的生肖称为犯太岁,其实除了本命年值太岁的生肖以外,其与太岁犯“刑”、“冲”、“破”、“害”的生肖,都受到流年太岁的影响,皆属于犯太岁。

生肖属鸡犯太岁己酉宫
2017年太岁正西方,岁破方在正东方。此方位有凶无吉,如果家里大门朝向这个位置,即构成太岁临门格局,即太岁正好位于大门的位置,由于大门经常有人出入,一不小心,即可能冒犯太岁。如果大门在此方位,可在正对大门的方向摆放一尊“太岁塔”以化解太岁凶星的煞气。

太岁方位要保持整洁:在整个鸡年里必须保持整洁。太岁方位如果不洁净,乱七八糟地堆满杂物,是对太岁的不恭,会间接影响居住人的感情、事业、财运、健康和学业等运势。

可摆放绿色植物生旺:在家中的正西方位摆放生命力旺盛,枝叶圆润的绿植,有助于生旺太岁,福佑全家。

犯太岁者需化解:如有宗教信仰者犯太岁者最好的化解方法就是到庙宇安太岁,另外可配戴开光佛像化解。

生肖属兔冲太岁癸卯宫
冲太岁一定要留意在变动的年份容易冲动,冲的有地域环境上的变迁,也或有工作事业上的变动,还或有财运感情上的变化等。注意事业的变化不要冲太快要按部就班。

冲太岁者要防人口损伤,每事都要小心,今年做事要比较低调一点,切忌太过出锋头而招惹是非。

生肖属鼠破太岁壬子宫
生肖属鼠的人在2017年里容易有是非及健康问题。特别留意健康状况,有不舒服的地方要尽早就医,免得小病不医拖成大病,做好身体检查,确保平安。

破就是破害、损耗,工作容易停顿,精神容易涣散,容易遇到烂桃花,要注意小心防范。

生肖属狗害太岁庚戌宫
生肖属狗的人在2017年里整体运势奔波劳碌,常为家事烦忧,事业上做事难度增大,有点力不从心,要靠自己的毅力和耐心撑过。

须防身体健康,容易因工作过劳而生病,要善于分配时间,饮食正常,睡眠充足,不要过分投资而造成损失难以弥补,后悔莫及。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壮观景象:夏威夷火山熔岩灌入海中

下一篇: 丁酉流年 重点语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