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区动物园2017迎新活动
2017-01-26

2017年2月4日(周六)和2月5日(周日),上午11点至下午4点,皇后区动物园(Queens Zoo)推出以「鸡」为主题的中国新年特别活动。

在陆地上看起来很笨拙的海狮们,牠们的桨状鳍和鱼雷形状的身体使牠们成为强有力的游泳者和潜水者。小朋友们不仅可以与小海狮亲密接触,还可以参与黄历新年十二生肖寻宝活动,动手制做红包和纸灯笼,庆祝中华民族这特殊的传统节日。

此外,皇后区动物园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包括迎新年生肖寻宝活动,中国书法以及了解和学习与书法相关的中国艺术、历史和文化。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皇后区动物园还为小朋友们安排了特别的精彩节目——中国「木偶剧」,可观赏到由当地中国戏剧团表演的中国传统木偶剧。学习和了解与中国十二生肖有关的其他小动物,及中国节日习俗和传统食品。欢迎大家一起赏玩,享受地道的中国木偶剧表演!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外州网络销售实施新税法

    下一篇: 加蓬驻美大使致函祝福张彤卫世界和平书画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