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簧床铺满1000个捕鼠器,男子纵身一跳,震撼瞬间
2017-05-12


好莱坞电影《捕鼠气》中,主角想在家中捉老鼠,在地板铺满捕鼠器,但反而误触满地的捕鼠器,最后全部弹开夹到自己。美国两名男子尝试类似桥段,在一张弹簧床上铺满1000个捕鼠器,再用4K高倍速摄影机,拍下捕鼠器齐夹震撼瞬间。

视频中,两名男子在弹簧床摆满1000个捕鼠器,其中一名男子站在工作梯上,纵身一跳到弹簧床,由4K高倍速摄影机捕捉到的画面的瞬间,重力加速度让上千个捕鼠器像齐往上跳,由外而内一圈接着一圈弹开。

男子似乎不敢大意,两脚朝天,重摔到弹簧床上倒在捕鼠器中。令人惊讶的是,他竟然毫发无伤。

慢动作画面可得来不易,因两人整整花了四小时,将捕鼠器一块一块从外到内,小心翼翼排列才能大功告成,过程中一不小心,下场就是〝咔~~〞。两人似乎开心的玩得不亦乐乎,连护目镜都忘了戴,头发上的老鼠夹还舍不得拿下来。

 相关视频: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霍金:人类必须在100年内逃离地球

    下一篇: 难解之谜 地球神秘闪光仅在太空可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