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惊人 大陆20岁女子凭意念随意扭转四肢
2017-04-26


据陆媒报导,中国大陆一名20岁女子的身体关节和韧带构造异常,她可以凭著意念扭转四肢,就算肩关节脱臼也毫无痛楚。骨科医师说,这种奇特现象还无法找到合理医学解释。

根据重庆晚报网4月26日的报导,这名女子叫王楚,20岁,山东人,男友是重庆人。

她日前在重庆向记者作出示范,她双脚站立时,右脚可逆时针旋转180度,然后右脚跟与左脚尖并排,左脚跟则与右脚尖齐平。

王楚在另一项示范中,其肩关节突然下垂,手臂变得较另一只手臂长。

显然,她的肩关节脱臼了,但她毫无痛楚。

更加惊人的是,她双手互握平伸至胸前,然后用类似跳绳姿势,让双脚从互握成环状的双臂跨过。

接着,她把依然成环状的双臂先后从大腿、臀部、后背逐渐抬升,最后双臂以划圆圈形式完成360度旋转,回到胸前。

此外,她以手掌撑在桌面,随意顺时针或逆时针不停旋转,肘关节始终或屈或伸,里面似乎有个万向接头。

报导表示,王楚曾到医院做检查,院方给出的答案是,骨骼一切正常,她用意念控制脱臼属天生,韧带拉伸度是常人的数倍。

报导引述重庆市肿瘤医院骨科主任医师王全说,王楚的这种现象在医学上相当罕见,可能存在的原因在于她全身的关节囊和韧带在先天发育上与常人相比要相对松弛一些。

王全说,在医院表明她身体一切健康的情况下,目前医学上对这种奇特的现象还没有找到合理的解释。 

    来源: (转载中央社) 责编: Kitt

    上一篇: 4岁男孩去世后,化身知更鸟回来看妈妈?这一幕看哭了无数网友…(视频)

    下一篇: 遇见另一个自己